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母親,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我想對你說 

  每個早晨總會看到一個忙碌的身影在廚房裡來回穿梭。又有多少個夜晚她坐在我床邊為我唱搖籃曲、講故事,她是誰?她是——我的母親。歲月流逝,母親的容顏日漸蒼老,那飽經風霜的面龐,流露出生活的艱辛。 

  歲月使母親因生活而變得瘦弱,使母親包含着永遠滄桑的眼神。匆忙中,我向她借了債,那是我生命中永恆的債,是我永遠也還不清的債。我很清楚,我離不開她借給我的債,就像河水離不開充實它的流水,就像魚兒離不開滋養它的溫泉。而這個債就是母親那永恆的愛!母親,是你一直悉心,照顧我,呵護我;母親,是你在生活中處處包容我,任我撒嬌、任性,無論颳風還是下雨。 

  記得有一次,母親生病了,平時每天都早早起床。這天也是,只是母親燒完早飯後就回房了,因為她怕和我說話時把感冒傳給我。我吃完早飯,還沒意識到母親病了,直到第二天,母親上醫院了,我才知道母親病了。母親,你的愛就如同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般溫暖;就如同雨後的一架彩虹般恬靜;就如同黑暗中的一盞油燈般明亮;就如同炎夏中的一泓清泉般滋潤,無論在何時何地,母親都會給我無限關愛和呵護。 

  今天是三月八日,是母親的節日,母親我想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

母親,我想對你說 標籤: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