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好吃的“雪媚娘”400字作文

好吃的“雪媚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晚逛超市的時候,無意中看到甜品糕點區的冰櫃中有“雪媚娘”。

  之前有聽朋友發過照片,一看就是很有食慾的甜點,而且聽吃過的朋友說過那可是她超愛的零食之一。

  後來路過麵包店也特地去留意,卻總沒有在櫥窗區看到,漸漸地也就忘記了。

  所以,昨晚看到它的時候,有點小驚喜,那白白嫩嫩的透明的外皮,一看就能想像出那糯糯的口感,應該會很不錯。

  於是,我想也不想就拿了一盒,總共是兩隻裝的,一盒近11元。

  嘗嘗鮮嘛,也就不去考慮價格了,平時一份小蛋糕也要十幾元的。

  回到家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連叉子都不用,直接捏着外包裝紙就“啃”。

  讓我驚訝的是,它真的是太軟糯了,裡面居然是奶油加果粒,感覺你一不小心就會把它整口吞了。

  味道不算很甜蜜,尤其是外皮,超級Q彈。

  想起來之前也上網查過這個表皮的做法,有點像千層蛋糕的那一層表皮,不過程序有些繁瑣還要買不少材料和工具,也就不了了之了。

  現在覺得,只是偶爾想吃的話,完全可以自己買一兩個吃。如果是想一下買很多請家人朋友吃的話,可能自己學會做會划算點也會有成就感。

  不管怎麼樣,新發現了一款好吃的甜點,好開心。



好吃的“雪媚娘”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