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理想是光,幫你照亮黑暗的路;理想是筆,寫出人生之光;理想是船,引你走向成功的彼岸。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成為一名宇航員,遨遊太空,探索宇宙的奧秘。電視上,我目睹了“神六”、“神七”飛船成功飛天的壯舉,那一刻是全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因此,我很想成為一名宇航員,到宇宙的其他星球上去發現生物,觀察遙遠的星球,到真空的宇宙探索……

  我曾痴迷的想象:“宇宙是方的還是圓的?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在宇宙的黑洞里是不是有另外一種世界?”

  當一個宇航員的要求很多:除了要掌握許多太空知識,有特別高的熟練的空中操作技能、超強的心理素質和勇敢的精神,還要有堅強的意志,當然最基本的是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

  航天英雄楊利偉叔叔,就是這樣一個條件優越、全面俱備的人。他是在層層選拔、刻苦訓練中脫穎而出的優秀戰士。我非常敬佩他。

  為了掌握宇宙知識,我閱讀了許許多多的關於宇宙方面的書,如:《宇宙未解之謎》《神奇的宇宙》《宇宙的奧秘》等書籍。我非常喜歡讀這類科技書,並把書裡面的知識全部牢記在腦子裡。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在討論時,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和見解。我要付出不懈的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造福於社會,服務於人民,為祖國增光!

  昌黎六小六年級:張晶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