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理想?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些人的理想是當醫生、當老師、當畫家、當作家……而我的理想是當一位明星。因為我喜歡站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特有的魅力。

  在小時候看着電視機里的明星都可以登上舞台,被粉絲們包圍,唱歌時還有粉絲們上台獻花。啊!當時他們心裡一定很開心吧!我想這樣會讓他們忘去煩惱,帶來快樂。可能我也很喜歡被一群人包圍的感覺吧!從第一次看電視的時候相當明星的這一種想法就一直在我腦海中蕩漾。有時還會想到一群人圍着我要簽名的情景,自己還會咯咯的笑出聲來。做夢還會說夢話呢。我喜歡笑,所以我一直喜歡看喜劇電影或電視。我長大后希望帶給別人快樂,所以我想去當一名喜劇演員。看到別人發自內心的笑,我也會很開心的。

  要完成我這個理想,我必須要努力學習,考上一個好大學。我要大膽一些,勇於去嘗試,努力去發揮自己的潛力。展示自己的風采。從一點一滴做起,我希望能站在春晚的舞台上再現趙本上爺爺的風采,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同時,又能陶冶自己的情操。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會為了我的理想努力奮鬥!

  滎陽市第二小學六年級:王夢陽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