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鋼絲妹600字作文

鋼絲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從一出生就被同齡夥伴視為“醜女”! 

 漸漸的,她習慣了,不在乎了。 

 轉眼,已到了六年級,因為小時候的頑皮,把原本完美的牙齒破壞的不堪入目。於是,為了矯正牙齒,她又變成了班上一群調皮鬼口中的“鋼牙妹”、“鋼絲妹”。她很自卑,常常想,為什麼我同齡人那麼好看、漂亮,而我卻必須“改名”為“鋼絲妹”?不公平,為了這種自卑,她哭了很多次…… 

 從二年級到六年級,她從來都沒有聽過一些“你好漂亮”類似的話,漸漸的,她已經不會真誠的笑了,雖然她也很愛幫助別人,可她的幫助也從來不會使別人記住她,漸漸的,她也變的冷漠不堪…… 

 終於有一天,照小學畢業照的照片,忘掉笑容的她,只能憑藉記憶,把自己認為最完美的笑容露出來。照片出來了,幾乎所有人都在嘲笑她的丑!“你看那個鋼絲妹照的照片,哈哈哈哈”這句話一直印在她的心上,終於,她忍不住了,自尊心碎了。 

 她哭了,只是沒人注意而已,大家還在嘻嘻哈哈的笑,彷彿,她只是空氣一般。徹底的,她變了。 

 何嘗不想擁有那些人的容貌;何嘗,她不想與正常人的牙齒;又何嘗,她不想…… 

 天下雨了,殊不知老天是在嘲笑她的丑,還是因憐憫而為這個小姑娘泣淚,她不知道…… 

 回到家,她望着窗外,拿出紙筆,靜靜的寫下:我們都曾是上帝的木偶,都曾要想方設法的逃出去。是我太笨,逃不出去?還是上帝故意和我開玩笑,故意把我留在那裡,讓我永遠做一個,堤線木偶?她把這張子折成一個完美的紙飛機,向窗子走去。紙飛機,脫離了她的手,藉助風的力量,她折的紙飛機,正向著天堂去…… 

 她就是我,我就是眾人口中的“鋼——————絲——————妹——————”

鋼絲妹 標籤:鋼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