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被逼吃蘿蔔600字作文

第一次被逼吃蘿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被逼吃蘿蔔

  胡蘿蔔?不!看到“胡蘿蔔”這三個字我就噁心。我從小就極其討厭吃胡蘿蔔,因為它有一種又怪又噁心的味道,所以我視它如仇敵。如果想讓我吃它,簡直是天方夜譚!

  可是有一天,“噩夢”來臨了……老媽突發其想:“加勉,今天我給你做胡蘿蔔吃!”我一聽,頭搖得撥浪鼓似的:“我才不要呢,我最討厭它了!”“哼!虧你還是屬兔的 ,連蘿蔔都不愛吃。”老媽諷刺道。“反正我就是不吃!”“如果你不吃,就等着挨打吧!”說完,老媽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看着老媽的背影,心中忐忑不安:“怎麼辦?我吃不吃呢?不吃又會怎麼樣……?”在我不安地等待中,晚飯時間到了,我的心裡像揣了一窩兔子一樣。果真,桌上有一碟胡蘿蔔塊和其它飯菜。我端着一碗飯,把頭埋得低低的,不停地往口中扒飯,巴不得一口把飯全吞下去,好早點吃完,逃離這個“危險區”。

  終於,在我快要吃完時,老媽夾了一個蘿蔔塊,她的眼睛盯着我的飯碗,手向我這邊移來。我默默祈禱:“千萬不要夾給我,千萬不要啊!”可事與願違,蘿蔔塊到了我的碗中。看來今天“在劫難逃”了,我猶豫了一下,把剩下的飯塞入口中,然後把蘿蔔塊也放入口中,大喝一口湯,準備囫圇吞棗。可嘴裡的飯太多了,咽不下去,我只好大咬一口。不好!我咬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胡蘿蔔塊,一種又怪又噁心的味道立刻“佔領”了嘴巴。我急忙把口中的東西都使勁咽了下去,怪味仍不肯散去,我又喝了幾口湯才“逃過一劫”。

  哎,看來我天生就不適合吃蘿蔔呀!我真懷疑我怎麼是屬兔的呢!



第一次被逼吃蘿蔔 標籤:被逼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