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北京1000字作文

美麗的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我的家人們懷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去了令人神往的美麗的北京。

  我們乘車到了天安門,天安門城樓前掛了毛澤東主席的圖像,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人頭攢動,每一個人都帶着一個照相機,照下偉大的天安門城樓,照下記載着悠久的歷史的紀念碑,照下一張張美麗,可愛的臉龐。

  我們又乘坐計程車來到了熱鬧的王府井小吃街,我邊走邊看,看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用一個棍子穿着很多好似蟲子的東西,其中還串着蠶。我一看到這些自我感覺不能吃的東西,就會忍不住作嘔。然後便會連看都不看了。

  遊玩了一上午,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我們也已是筋疲力盡了,便在小吃街附近找了一家飯店,大家坐在餐桌上,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吃美味的東西了,再等菜的時候,看到另一桌人正吃得津津有味,我們也看得直咽口水。好不容易上了一道菜,我們幾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北京不僅景色美,東西也挺美味!

  吃完飯過後,我們繼續去遊覽小吃街,在小吃街的路口旁邊有一個賣狗不理包子的,後來,我就大聲的說:“以前有一個大明星在這裡吃過包子,我們也去吧。”奶奶說:“你剛剛才吃完飯,還沒吃飽啊,又想去吃別的。”後來,我又問伯伯:“為什麼狗不理包子要叫狗不理啊?”後來伯伯開了一個玩笑說:“你看,這連狗都不理的包子,我們還要去吃這個包子嗎?”當時因為年紀尚小,也就信以為真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一邊聊一邊看,我看到了許多我從沒見過的東西。走累了,我們就打了個計程車,又原路返回,去北京天安門遊玩了一會。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就草草的吃了一碗面,回賓館休息去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有去看了毛澤東主席。那是,有很多人在看,排成了一條似龍的隊伍,我們在那排了差不多好幾個小時,到了快進去的時候,爺爺突然不見了,我們也是很着急,往往前,往往後,都沒有人,我們也沒有再去找了,免得讓人插隊。有很多人手裡捧着一束鮮花,放在大廳前,前晚花,就可以進去了,他躺在一個玻璃棺材裡面,臉上有一個燈光照着,衣裳整齊,弄得跟個活人似的。每個人都不許停留,看完就可以從另一個門出去了。突然,看到了也要站在門前,我們問爺爺去哪了?爺爺說:“剛才有個人間卧室老年人,就說我可以直接穿過去,然後我就去了。”我們長舒了一口氣,心這才平靜下來。

  到了第三天,該走了,我坐上車,看着偉大的天安門,還是有些依依不捨,一直看着天安門,不禁發出慨嘆:美麗的北京,我愛你!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白溝弘博小學六年級:那時花開123



美麗的北京 標籤:美麗的北京作文 我心中的北京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