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北京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他還是我國的政治、文化國際交流中心。 

  北京是一個著名的商業城市,王府井、西單商場、國際貿易中心,都是全國聞名的大型商場,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北京擁有許多國際會展和會議中心,每年有全國的會展和會議都在北京舉行,北京架起了一道聯繫國際和全國各地之間的友誼橋樑。 

  北京還擁有許多全國一流的高校,清華、北大、人民大學,都是每個學子心中嚮往的大學。 

  北京的飲食非常豐富。你可以品嘗到全國各地不同風味的佳肴。全聚德的烤鴨、京醬肉絲、洛陽的灌湯包、四川的石鍋魚…… 北京真是一個“美食天堂”。 

  北京有許多名勝古迹,還是個旅遊的好地方,頤和園的春色;香山紅葉飄香;故宮的宏偉莊嚴;八達嶺上延綿萬里長城的壯觀;令每位遊客讚嘆不已。著名的2008年奧運會聖火就在“鳥巢”冉冉升起,“鳥巢”成為了新北京,新時代的音符。 

  每當夜幕降臨,北京又迎來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點綴着這個美麗的城市,如同璀璨的明珠。 

  啊!北京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我心中的北京 標籤:我心中的北京作文 美麗的北京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