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中,教育我培養我的老師很多。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他們說。其中我最想對小學一年級的語文老師說說心裡話。因為我對她充滿了無限的敬意和謝意。 

  老師,不知您還記得嗎?那次我遲到了?由於頭一天晚上看電視看的時間太長,第二天早晨睡過了頭。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擔心您會嚴厲的批評我的遲到,所以緊張的不得了。但是進教室時,您不但沒有呵斥我,反而關切的問我為什麼來晚了。當時我頓感一股暖流使我熱血沸騰。 

  謝謝您,老師!謝謝您讓我在全班學生面前有了台階可下。 

  老師,我對您的敬意更來自您的講課藝術。您愛把小故事引進課堂。我們在你的淵博的知識中,常常揣摩出深刻的道理。 

  老師,謝謝您。您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不但教了知識,更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有時候我冒昧的頂撞了您。您不生氣,還耐心的開導我。老師,您就像慈母用乳汁哺育嬰兒一樣教育着我們。我從心底里感激您,使我不誤入歧途,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老師,您對我們的恩情是道不完,說不盡的。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話:老師,謝謝您!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