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拔河比賽1100字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平安夜那天,老師突然跟我們說:“明天要舉行拔河比賽!”但是這不能激起我們一些矮小的同學的興緻,仍然若無其事地低着頭做作業,旁邊幾位同學說:“您們可以當拉拉隊的呀。”我想了想:對呀,雖然不能出一份力,但是能看着他們,也是不錯的。“對哦!”我莞爾一笑。

  星期三是聖誕節,又是拔河比賽,心情未免有些興奮。終於挨到了下午第二節,我們班的同學都戴上手套,信心十足地上了“戰場”,我們也尾隨上去。

  很快就到我們班比了,我聽A班同學都說:“切,6BVS6A,豈不是自不量力……”我攥緊了拳頭,真想自己也可以跟其他同學們一起比,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的實力。

  同學們都準備就緒,老師讓我和鄭茜文一起去A班“監督”,看看他們有沒有幫手,我們跑了過去。

  突然,只見A班同學還沒開始就拉了起來,體育老師“開口大罵”:“哎,還沒開始呢……”

  過了一會兒,只聽哨子“嘟”地一聲,拔河比賽開始了。其他好幾個班的同學都在喊加油,我一瞄眼望去,只見是李趙悅帶頭在幫我們班助威,我高興極了,也喊了起來。我們班同學正盡全力拉着,都皺着眉頭,我的拳頭越握越緊,彷彿自己也在其中。我看到A班後面有其他班的一位同學在幫着,我剛想上去踹他一腳,鄭茜文阻止了我,不過他也自有報應,剛上去不到3秒,便倒下了,前面的同學也隨其倒下,我大笑,就差笑出眼淚來了:“哈哈哈哈……活該……報應啊……哈哈哈……”

  第二次比賽開始了,兩個班互換位置,又一聲哨響,不知是不是因為在上一次比賽中耗費了點兒力氣,這一局竟然被A班贏了,A班大笑,我不服氣地說:“哼,別高興得太早,好戲還在後頭呢,三盤兩勝懂不懂?”

  最後一次決定勝負,我心裡想:同學們,咬緊牙關,沖啊!

  不一會兒,我們班贏了,我們擊掌:“耶,贏嘍!!”我說:“我們班在學習上雖然比不過A班,但我們班有足夠的力氣和默契!”“對!”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班VS六1班,但此次我們也未免有些垂頭喪氣了,因為普通班,挺強的。但也不能泄氣呀!

  但前兩局我們都輸了,他們都說:“看來我們輸定了。”“贏一局是一局嘛。”但雖然我們班跟1班僵持了一會兒,但最後主力郭東昂“倒下”,他的衣服也被拖得斂了起來,整個班都被1班拖了出去,隨着老師的紅旗一下,我們輸了。

  回到教室,我們還是很高興,因為至少A班,是我們的“手下敗班”嘛,據老師所說,A班在比之前還信心滿滿的,真是太小看我們了。

  據A班同學中我的一個朋友說,他們班班長覺得輸的原因在於主力倒下了,一直在罵他們。我想,他們輸的不在於主力什麼的,而在於他們的默契。

  六年級:殷雪慧



一次拔河比賽 標籤: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