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也許也和我一樣,經常看到過一則公益廣告吧?在這則廣告的最後,有這樣一句話: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呢?因為您就是一個反例。 

您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外面喝酒,回家的時間都在8:00以後。回到家后,您總是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還總是到我的床上,打擾我睡覺……您知道這樣會影響到我第二天上學嗎? 

您除了每天在外喝酒以外,有時還在家裡抽煙,搞得滿屋子一股難聞的煙臭,嗆鼻極了! 

這些不良的壞習慣能讓我認為那句話——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嗎? 

雖然您以前是多麼愛喝酒、抽煙,不過您近來的表現還是非常另我和媽媽滿意的:您近來雖說也有出去喝酒,卻總是盡量在8:00之前回家,您近來雖說也經常抽煙,但卻為我和媽媽着想,每次都對着窗外抽煙,或是站在小陽台里抽煙……這樣的您,在符合那句話——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爸爸,女兒請您戒掉兩樣東西——酒和煙。因為這樣,不僅對您自己的身體很有健康,還讓我們一整個家庭更加完美!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快樂……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