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有個周末,我把您布置的作業做了一大半,覺得有點疲倦,就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時,您發現后,氣沖沖地從房間走出來,“啪”一聲,就把電視機給關了,大聲喝道:“我布置的作業你做好了嗎?”“差不多了。”我小聲地說。“差不多就是沒做好!快給我好好地做!”隨後,又從“題庫”里抽出幾十道練習題讓我做。頓時,我那不爭氣的淚珠就奪眶而出。 

  雖然我做了這麼多您硬塞給我的習題,可我的成績不但沒有上去,反而對學習的興趣一點兒也沒有了。於是,您更加把繁重的習題往我身上壓,弄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沒有了歡樂,沒有了笑容。 

  每到星期天,同學們都過得非常開心、快樂,可我卻覺得非常難過。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劉雪盈來找我到樓下玩耍,您卻說:“不行,作業做完后拿來給我檢查了再說。”可是,小夥伴們在樓下花園裡玩遊戲時的歡聲笑語早已把我的心吸引到樓下去了,此時的我像是一隻關在籠里的小鳥。 

  望着那枯燥乏味的習題,我再也沒心機去想了,情不自禁地走到窗前,抬頭仰望着天空,天空是那麼蔚藍,幾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要是有一天我能像小鳥一樣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那該多好呀! 

  爸爸,我知道“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一位家長的期望,但是,孩子總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爸爸呀!什麼時候我才能像小鳥一樣自由地飛翔呀?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