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女兒一直有心裡話想對您說,可一直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今天正好有這項作業,我決定向您把心裡話說出來。

  爸爸,請您不要再炒股票了!請您回想一下,股票真的為我們全家帶來過歡樂嗎?沒有。爸爸呀,有多少人為了股票而傾家蕩產結果後悔終生。不錯,股票的確很令人着迷,它有着令人一夜間成為大富翁並從此享盡榮華富貴安享幸福生活的能力。可是你必須有着四分技巧、四分追求與兩分運氣才能夠奪得到渺茫的機會。爸爸,我們只是極普通的平民百姓,若是您想發財也有其他很多的方法。我們可以不需要一夜成名,做些腳踏實地的生意也能夠使我們一家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卻也可以過上雖然簡樸,但卻充實、歡樂的日子。畢竟,朝朝暮暮也是一種幸福的生活呀!

  爸爸,股票的風險極大,它就像一個大陷阱等着人們向下跳;又像是披着羊皮的狼等待着吞食可憐的羔羊;也像是一隻拴好誘餌的致命的魚鉤在靜候魚兒們上鉤。爸爸,看着您每天緊緊守在電腦前疲勞倦怠的身影,我的心裡就五味陳雜。爸爸,您快快早日清醒過來吧!好認清股票的真面目。女兒真心希望我們一家能過上平平淡淡、充滿歡聲笑語的日子,一起踏踏實實地生活。

  最後,祝爸爸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謝林宵

  2013年6月7日

  六年級:謝林宵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