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糖且不吃糖400字作文

愛糖且不吃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糖,但是糖果只是供我觀看的,我才不會吃那些漂亮的小糖糖呢!

  小時侯,在老媽的肚肚裡,只能看到媽媽在那裡(醫院)猛吃糖果,什麼金絲猴奶糖、大白兔......只要是奶糖,嘿嘿~老媽全吃(怪不得,媽媽把我生下來以後我那麼白凈)!可是自從她把我生下來以後,我比媽媽還要“追糖”這也許就是追星的另一種含義吧!

  2歲時,媽媽帶我去逛商場,她一進去,就誰都不顧了迅速的到了女士套裝專區。而我呢?卻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等媽媽找到我時,我還傻糊糊的看糖果呢!等媽媽來了,我的犟脾氣也就來了,在地上坐了起來,任媽媽怎麼吼,我就是不起,不給我買糖,我就看着!誰怕誰?“好好好!我的小祖宗,你快起來吧!我給你買糖果,這你要是有個發燒感冒的,我的套裝,嘖嘖~~”臭老媽,有你這樣的嗎?我都這樣了,你還不忘你的套裝,暈死~~~後來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的糖果,我高興的好幾天都睡不着覺,可是一見到糖果,我就精神大振!高興呀!

  我就是喜歡糖,就是不喜歡吃糖,只要有漂亮的糖果,我就是“傾家蕩產”也要買到~~

  我有點另類吧!嘿嘿。



愛糖且不吃糖 標籤:不吃作文 吃糖作文 愛吃糖的小豬作文 吃糖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