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捐款400字作文

第一次捐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就是我們的一個腳印,是我們留下一個個痕迹。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向災區捐款吧。

  在2008年5月12日,我國的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許多人都在這無情的地震中是出了寶貴的生命,也有許多人幸而活了下來,可自己的親人卻被死神奪取了生命,也失去了美好家園。

  災難無情人有情。當我的母校“試炮營學校”接到此消息后,馬上開始了一個活動,為災區捐款。

  一條長長的隊伍排在了國旗下,大家都在將自己的零花錢放入了捐款箱里,我先放入的錢不多,只有20元,但是我只想着一首老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相信處處都有好心人,災區處處都有好心人在幫助,這樣就一定能幫助災區更建家園。

  現在2011年,我在新聞中聽到了一則新聞,裡面說,汶川的人們都住上了新的房子,過得很幸福。我十分高興,因為我知道,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石家莊市辛集田家莊中學六年級:劉聰



第一次捐款 標籤:捐款作文 愛心捐款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