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簡單的手勢400字作文

一個簡單的手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簡單的手勢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許多不起眼的細微動作都能傳遞出“愛”的信息。只要你用心去觀察,就能發現。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六,我接到了表哥結婚的請貼。於是,我和爸爸、媽媽換好衣服,去參加表哥的婚禮。來到酒店,我們往電梯擠去。站在我旁邊的是一個高挑身材,衣着時尚的年輕女孩,在她旁邊,有一個少婦,懷裡還抱着一個孩子,正睡得香。就在這時,站在我旁邊的年輕女孩的包里響起了手機鈴聲,她迅速取出手機,拒絕了那個電話。可沒過多久,大概三、四秒吧,她的手機又響了起來,而那位年輕女孩再次拒絕了那通電話。大概又過了三、四秒,年輕女孩的電話又響起來了,這次,她沒有按那麼個拒絕的按鍵,她接起電話,用左手拿着手機,先往右手旁的少婦壞中的孩子看了一眼,然後再用右手擋在嘴邊,小心翼翼得講電話。她旁邊的少婦見此情景,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眼中儘是謝意。 

  一個簡單的手勢,傳遞出了愛的信息;一個簡單的手勢,給人留下了既深刻又美好的印象;一個簡單的手勢,表達的卻是不簡單的含義。這個簡單的手勢,讓我懂得了怎樣關心別人,尊重別人,更讓我體會到了人間處處有真情! 

  指導老師:鍾榮霖

一個簡單的手勢 標籤: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手勢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