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的旅途700字作文

人生的旅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學即將畢業,人生即將升華。小學的畢業代表着人生又一次進入美麗的旅途。在六年的旅途準備中經歷了‘酸甜苦辣’,而在這中又有怎樣的人生哲理呢?他又給了我什麼啟發呢?他可以使我繼續走下去嗎? 

  在這六年中,我應該給自己的生活提供一個可立起來的弧度,人生也是如此,在遇到挫折時,應去面對,去克服,它才不可能再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能屈能伸,能進能退,只有這樣,在其他方面可能是平庸的,但很多地方、場合卻如魚得水,顯得收放自如,遊刃有餘。我們應該學會適應社會,融入社會。 

  遇到煩惱時,我驅散煩惱的辦法是獨自一人到外面走一走。每一個人都應該自信、樂觀,坦然的面對生活,我一想到那麼多在艱苦的條件下謀生的人仍有快樂,而我這一點的煩惱又有什麼呢?我都會傻笑起來,是啊!我有什麼煩惱呢?一切都是一種考驗罷了。 

  人生如海潮,如大海,如小溪......來回翻滾,波瀾起伏不是人生嗎?有很多事很難理解,只有用眼淚體會不是人生嗎?付出和回報,出生和死亡不是人生嗎?讓我,讓我們揚起人生的風帆,駛得更遠;讓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飛得更高;讓我們邁出矯健的步伐,走得更好;讓我們投入書的懷抱,‘暢飲雨露’! 

  在波瀾起伏中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一定不止是匆匆,不止是徘徊,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等待着你,等待着我,等待着大家,那又是什麼呢?只有你自己知道,那是你心中一個不可磨滅的願望,那不是夢結束的地方,只是你人生又一次轉折,從學習轉為工作,那夢結束的地方又在哪裡呢?夢結束的地方是又一個靈魂浮出的地方,你的結束點是那個靈魂的起點,讓你的心永遠停在那兒,那兒是你夢結束的地方。 

  等你夢結束的那一刻,不管途中有多少坎坷,都成為灰燼,那一刻,你‘人生的旅途’便順利完成了。

人生的旅途 標籤: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旅途作文 旅途作文 旅途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