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江南400字作文

游江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江南

  ——觀王八脖子古人遺址

  今天,是我暑假中最高興的一天,我和媽媽徒步去參觀了王八脖子古人遺址。我即磨練了意志,又增長了知識。

早晨六點鐘時,我和媽媽從家中出發,由濱江西路到江南大橋, 過了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馬葯業和公路兩旁綠油油的莊稼,還有水稻、有玉米、大豆、高粱、還有各種蔬菜。真是一派豐收的景象。

我們終於來到了王八脖子古人遺址,參觀了遺址使我了解到:王八脖子遺址是青銅時代的氏族村落,距今約六千年左右,相當我國歷史上的周代,遺址地表面散布的罐、豆、杯等陶器殘片,網、鋤、刀、斧等石制生產工具說明,當時人們經營農業和漁獵,過着定居生活。

王八脖子遺址讓我們更加了解古代人的生活,也讓我知道:早在六千多年前,通化就有人類存在並繁衍生息。

王八脖子古人遺址說明我們通化歷史悠久,今後我要掌握一些考古學的知識,對家鄉的古人遺址進一步的了解。



游江南 標籤:游江南作文 游江濱作文 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