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花市700字作文

參觀花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黃埔學校六年級(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今天,我全家來花市來參觀。 

  終於來到了花市的大門前,大門呈拱橋形,進了大門,啊!真不愧是花市啊!地上、人們的手上、盆上等等地方都放滿了花,這裡的花確實很多,什麼君子蘭、水仙花、菊花、梅花、等等,但是,最可笑的是假花,這些花還真的是讓人應接不暇,就這幾盆君子蘭都讓我眼花繚亂,我都差點暈過去了,花市的花可真美,美的讓人美不勝收,我望着一盆盆可愛美麗的花兒,有些心動了。 

  我來到了十字路口,啊,這裡有鸚鵡和小兔子,可愛極了,這些鸚鵡好像沒學過說人話,一句也不會,會的話可能還會?屠習逭俟絲湍兀?還??」苷庋??故敲蝗寺潁?蛭?饢煥習?緄募凼恰疤旒邸卑? 

  我繼續走着,見到了一盆草莓花,正好媽媽在旁邊,我就買了一盆草莓,啊!草莓已經有一個成熟了,我立刻將它摘了下來,恩,好甜,比買來的來的好吃多了。接着,我又買了一個大鎚,這個大鎚是充氣的,上面標着500KM,哇塞,好“重”啊! 

  不知道是這個花市大還是人多我們走得慢,總覺的這個花市挺大的,將近有一個大超市了。 

  下午了,我們又到了羅湖那邊的花市去了,羅湖的花市可不比中心區的小啊,雖然只有兩條道路,可是,這兩條道路卻是長的望不到頭,看不到尾。 

  其實我還真為這些花花草草說聲謝謝啊,那麼熱的天,我熱的受不了了,頭髮都發熱啊,只有這些花草給了我一絲清涼的感覺。 

  一天終於過完了,花市帶給了前所未有的感覺,因為這次的花市比我以前參加過的花市與眾不同,讓我覺得有一種新鮮的感覺。這次的花市也補充了我對花的缺陷,讓我知道了花的種類,花的生長原理,也讓我懂得了怎樣來區別花和認識花。

參觀花市 標籤:花市作文 逛花市作文 觀花燈作文 觀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