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迎春花市300字作文

迎春花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迎春花市開幕的第一天,也意味着春節快要來臨。 

  在花市裡,到處喜氣洋洋,人山人海。人們手裡提的是花,肩上扛的是花,車上載的是花,嘴裡談的是花。在花的世界里,花的海洋里,我們欣賞着花!看那艷麗的桃花,正向我們笑,笑得如此燦爛!看那五顏六色的菊花,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看那嬌小的水仙花,每盤都是多姿多彩,各有各的形態!看那大紅的桔子,每盆都是那麼多,那麼漂亮!還有蝴蝶蘭,君子蘭,牡丹花,百合花……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瀟洒,紫色的花高雅,紫紅色的花熱烈。給花市增添了不少春色! 

  我和爸爸媽媽買完花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年春節的天氣雖然寒冷,還帶着雨水吹來,但是,人們的熱情把寒風的冰凍給融化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來逛迎春花市的!

迎春花市 標籤:迎春花作文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