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梔子花開的季節(一)700字作文

梔子花開的季節(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梔子花開 有一種雅爾不沁的香味

  林夕就是在那梔子花開的季節 遇見了夢 遇見了愛 

  那天傍晚,夢在梔子樹下靜靜地站着,隨着颯颯的微風,夢一頭烏黑的的長發飄了起來,梔子花瓣一片片飄落,落在了夢的肩上,落在了夢的發梢上,看着她的背影 ,好美!在林夕的眼中,她好似天使一般! 

  雖然夢留給她的都只是背影,但是,每天傍晚林夕都會到梔子樹的一旁,看看有沒有那個小天使,很巧啊,夢每天都會到那裡,不知道在等什麼…… 

  命中注定要他們相遇。 

  那天中午放學后,林夕走在回家的路上,悠閑自在的。 

  “啊”林夕大叫,原來有一個像淚人似的女孩子撞在在了林夕身上,女孩子看了他一眼,抽噎着說了一聲“對不起”就跑開了。“?G……”林夕還沒來得及問她怎麼了,她就已經跑開了。她就是夢啊,是你的天使啊。然而,林夕卻不曉得。 

  每天傍晚,林夕依舊會到梔子樹旁,等了好多天,卻還是不見那個天使般的女孩子! 

  難道,她就從他的世界里從此消失了嗎?不是的,這只是他們故事得開始而已。 

  第二天早上,林夕來到教室里,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 “聽說夢要轉咱們班來啦。”“那可是咱們學校的校花啊” “?G,林夕,夢,哇塞,好有緣啊”“他倆有緣什麼”“你不覺得嗎,夢字拆開就是林夕啦”“哦,對啊,是哦” 

  林夕沒有理會他們,來到自己的座位。 

  班主任來了……“今天咱們班要轉來一位同學,是從2班轉來的,讓他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夢走上講台,微笑着面對大家“大家好,我叫夢,接下來就要和大家一起學習了,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朋友”“?G,這不是那天撞到我身上的那個女孩子嗎”林夕心想。這時, 台下已經議論紛紛了。“哇塞,真不愧是校花啊”“嗨,真是漂亮啊”……

  “夢,你就坐林夕旁吧”老師指指林夕。夢走到那個位子,坐了下來。 

  “你好,我叫林夕”

  夢沖他做了一個招牌式的微笑,說“你好,我叫夢” 

  ……

梔子花開的季節(一) 標籤:梔子花開的季節作文 梔子花開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梔子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