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與白500字作文

黑與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黑與白 

  生活中有許多黑色和白色,有的完美無瑕,有的卻是讓人那麼不順眼,就像一塊美玉上有一個抹不去的污點。 

  黑板就像一位紳士穿着筆挺、秀氣的黑西服,而大度地讓白粉筆在上面留下一個個方塊、一道道白痕、一個個音符。雖說黑板失去了原有的風度、俊氣。粉筆漸漸逝去。然而,它卻讓我們學到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是它們奏響了傳承的讚歌! 

  每當發下一本雪白的作業本,我都會用黑色簽字筆工整地寫上名字,然後認真做着作業。雖然白色紙面上留下一個個黑點,但這是我學習后的成果。雖然雪白色的作業本不可能恢復從前的乾淨,但始終讓我覺得這“傷痕纍纍”的作業本閃爍着我的勤奮與智慧。 

然而有的黑色與白色搭配起來就並不是那麼美了。 

  在我們校園裡新改造的廁所處,那雪白的牆壁才不過幾天,就留下了“大書法家”的傑作了。一個個黑乎乎的腳印為這雪白色的牆壁留下了傷痕。大家見了后總感到那麼彆扭、那麼厭惡,再也沒了對黑與白完美配合的讚歎! 

 啊!黑與白是世界永遠的流行色,黑白照片上一個個令人懷念的故事;圍棋上黑子與白子真正的智慧較量······但願黑與白留給人們的永遠是美的印象。

黑與白 標籤:黑與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