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黑與白500字作文

黑與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萬物皆具黑與白,就如一個人是兩面派。 

  世界上存在着許多稀奇古怪不可思議的事,可它就是有一種本能不讓你摸透,而是讓你整天沉浸於只屬於它的深淵。它是迷人的,不然為何有人發現它;它是有價值的,不然為何有人探究它;它是矚目的,不然為何有人談論它;它是深奧的,不然為何人們稱之為迷。但是,一旦謎底揭曉,它又如彈簧般回到原點,速度甚是快,沉重地打擊了原始狀態。人們對於它的態度也是360°大轉彎,倏地轉而為鄙夷。竟然認為是事物發展的自然規律,真是荒誕!還有一種情況,一旦結果證實了它的真正價值,人們便開始夜郎自大,誇讚自己擁有得天的預知能力,殊不知現實的坦白。 

  人類不僅可笑,而且可悲。謊言是一把沖淡一切真實的匕首,它可以無形地刺入你的胸膛,卻擁有驚人的疼痛。魔鬼肆意揮舞着這把匕首,射向四面八方,有他的身影便有匕首劃過的痕迹,有劃過的痕迹便有一群隨即癱倒的人。他認為這是抬高自己博人歡呼的最佳方式,卻不知道這其實是偽裝自己欺騙別人的鋒利武器。天使不同,他擁有這把匕首的使用權,卻無心提起它使它的本性暴露無遺,取而代之的是盡一切辦法毀滅它,不讓它再如此囂張。 

  黑與白是隱藏在秘密之地展開的一場邪惡與正義之間的鬥爭,勝負無人能知!

黑與白 標籤:黑與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