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煙花綻放的時刻(72)1200字作文

煙花綻放的時刻(7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木之本希正在房間里做着寒假作業,聽見外面的聲響,忍不住出來看看,隔着一個小溪的房間,她看見了傭人們在給文琪的房間添這加那,她知道文琪是要來這裡住了,木之本希的心微微放了下來,她一直害怕小溪不承認她這個妹妹,雖然是同父異母,但木之本希對小溪還是有種親切的感覺。

  木之本希在散學式那天接到了媽媽遠渡重洋的電話。

  …………

  “小希。”電話那頭是媽媽久違的聲音。

  “媽媽,您什麼時候來接我啊,今天已經是散學式了。”木之本希聽見媽媽的聲音,終於有了種溫暖的感覺。

  “小希,這個寒假你就在中國過吧。”

  “嗯?”木之本希不知道一個人該怎樣在中國過寒假。

  “媽媽已經找到了你的爸爸,他會在你們學校的後門接你,你開完散學式就去那裡,爸爸會安排你的一切,知道嗎?”

  “媽媽,我真的有爸爸了嗎?”木之本希聽到這個消息,激動難耐,“可是,為什麼要在後門接我呢?”

  “嗯,小希有爸爸了,在後門,呃……因為前門人很多啊,小希也不希望被擠得找不到爸爸對不對?”媽媽的語氣聽起來有些牽強。

  “嗯。”

  …………

  散學式后,木之本希真的到了後門並看見了她的爸爸,當時她還並不相信,因為她總覺得鄭雨溪的爸爸才是這個樣子的,因為她隱約感受得到好多次跟鄭雨溪在門口說話的就是這個人。當爸爸跟木之本希說他是她的爸爸,也是鄭雨溪的爸爸時,木之本希也像小溪一樣不敢相信,只是她比小溪更容易說服,因為她知道事實畢竟還是事實,不能因為她不敢相信就說不是真的。

  木之本希站在自己房間的門前看着一群人入了神。小溪突然瞥見木之本希,臉上出現了不高興的表情,“你幹什麼?”

  “呃,嗯?”木之本希一下子回過神來。

  “我說你幹什麼啊?偷看我的設計嗎?”小溪的話讓文琪哭笑不得。

  看到這樣的情景,又沒有爸爸在,只好由文琪來和解,“小溪,你給我設計房間,要專心,來吧。”說著把小溪又往房間裡面推了推。

  木之本希也識相地進了房間。

  “文琪,她,她……”

  “別她她她了,我去批評一下這個‘偷窺者’,你就在這兒設計吧。”說著,文琪就往木之本希的房間里走,小溪想了想,又開始了自己專心致志的設計。

  文琪進了木之本希的房間,這回她總可以仔細觀察這裡了。木之本希的房間除了有毛絨玩具,還有好多水晶球,各種各樣,不光是裡面的裝飾不同,底盤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款式,文琪看的津津有味。

  沒多久,文琪抬頭,發現木之本希正站着對自己微笑,端莊地像是一個活脫脫的正宗公主。文琪覺得自己有點失態,就也以微笑相迎。

  “你喜歡嗎?”木之本希看着那群水晶球問。

  “呃,還好啦!”文琪笑着說。

  木之本希把目光移向文琪,說:“水晶球很漂亮,不是嗎?——你變了。”

  “嗯?”

煙花綻放的時刻(72) 標籤:煙花綻放作文 櫻花綻放作文 綻放的生命作文 綻放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