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上掉下個白毽子500字作文

天上掉下個白毽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踢毽子的時候總是喜歡把毽子踢得好高或者是好遠……毽子總是會在天空中繞一個半圓,才落下來。然後你就會聽到“砰”的一聲毽子就平安落地……。

  有一次,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情。中午我問李思恬借毽子踢。李思恬同意了。我也準備好了,我把腳一抬再把毽子一丟出去不正好腳踢中了。可是毽子從書包櫃那兒一直飛到黑板上,結果又經過一個小反彈最終跳到了講台上。“我說孫彥清,你可真是個‘飛毽高手’!”邵心怡吃驚地用木獃獃的眼神望着我。我沒理她又踢了一個,這一踢可不得了!毽子飛了出去,我的鞋子也太松也一下子飛了出去。這道沒什麼。可是毽子從書包櫃那兒向前“飛”了一百八十度,就像一架飛機剛從天空中返回地面一樣。這下不好啦!地面不是教室的地,而是黑板上的檯燈上面!!!!這個毽子彷彿一個技術高超的雜技演員,穩穩地站在“獨木橋”上。這下我可急壞了用東西扔,想把它砸下來。可偏偏就是砸不中,用手往上面抓,可又夠不着……“Oh,dear!”我尖叫了一聲。這時魏佳樂給我一把掃帚,我明白了。原來他是想讓我用掃帚把毽子“掃”下來呀!

  哈!這個辦法好。用不着一分鐘,只聽“啪”的一聲毽子“成功脫險”。

  呼!當個“飛毽高手”真是不容易啊……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天上掉下個白毽子 標籤:下個路口作文 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賽作文 踢毽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