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美景600字作文

春天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的美景

 山東省泰安 泰山國際學校四年級一班 楊婉瑩

  春姑娘悄悄地走來了。我們和老師一起去尋找春天。

  春天到來了,萬物復蘇。天空變得很藍,可能是天上有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把藍墨水滴了上去。

  春姑娘為我們的學校畫出了一幅生機勃勃的畫。

  今天,我們和老師到校園裡看望春姑娘。我們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坪上,傾聽着春天的聲音。我停下了腳步,撫摸着剛剛發芽的嫩綠的小草。綠油油的小草便地都是,好像是春姑娘為大地編織的地毯。我仔細地觀察,發現地上還有枯黃的小草。我想:這些黃色的小草一定還在睡夢中,大概春姑娘還沒來得及把它們喚醒吧。我又走了幾步,趴到了花壇上,仔細看着花兒。我看着看着,便和花兒聊起天來。花兒對我說:“呀!這不是楊婉瑩嗎?你怎麼來了呀?來看我是嗎?”我問:“你怎麼認識我呀?我可不認識你啊!”“我的媽媽———春姑娘帶我來的時候就把你介紹給我了。”“原來如此啊!怪不得你認識我啊。”“嗯”“好了”我說:“再見了,下次再來看你!”

  我先後看了松樹、柏樹、楊樹,它們都穿上了春姑娘為它們織的綠衣。我把自己的真心話全告訴了它們。

  啊,我找到了春天。

  指導教師:劉麥林

春天美在哪裡?只有用心去看才知道。小作者描寫春天,不但抓住了綠,而且抓住了天真爛漫的情感,將人們帶進了一個童話的世界。

春天的美景 標籤:春天的美景作文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