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正月十四400字作文

正月十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正月十四,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了,我好期待明天晚上在建國大道放煙花的時刻. 

  明天晚上,不僅有放煙花的習俗還有燒龍燈的習俗.通常,人們都會在十四日的晚上就把龍燈點亮了,一邊點龍燈還一邊放煙花慶祝. 

  守在自己的小房間的窗子前一動不動地、目不轉睛地望着天空中綻放的煙花.那顏色五彩繽紛,那聲音震耳欲聾.這些使我更加期待明天晚上的到來.我知道,那將是一個讓人難忘的晚上;那將是屬於煙花的晚上;那將是屬於‘鼠’孩們的晚上;那將是屬於中國的晚上.我還知道,那是屬於2008的晚上,那將是一個美好的晚上.在明天晚上放煙花的時候,我想對那些幸福的人說:"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想對那些親人分散的人們說:“祝你們一家人早日團聚”;我想對那些心地善良的人們說:“好人一生平安,祝你們天天開心”;我想高聲對全世界的人們說:“Happy new year”! 

  小老陳在這裡祝全世界的人們: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正月十四 標籤:正月十四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