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掃除400字作文

大掃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唰,唰,唰……”“哈哈,瞧,我們的教室多麼乾淨啊!”“大掃除的任務完成了。”在五(3)班教室傳來了一陣陣笑聲,熱鬧極了。原來,我們全班同學在大掃除呢!

  星期五下午班隊課,老師就宣布:“大掃除開始。”我們同學,個個猶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先打掃了地上的灰塵,我們就正式“工作”,撒上肥皂粉,板刷在水桶里沾了點水,“唰唰唰唰”,板刷的聲音馬上響成一片,瞧,那肥皂粉一下子化成了朵朵泡沫花,再刷一刷,那混在地面的灰塵乖乖地現出了原形,用布一擦,嘿,乾淨了!經過同學們的努力,地面變得閃閃發光。我又和陳敏煜、陳盛琨等人去刷講台桌後面的台階,哇噻,髒兮兮的,簡直看不下去了,哎,趕快擦~~~~~~~!

  板刷和布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嘰嘎嘰嘎,嘰嘎嘰嘎……”好聽的乾淨歌,使台階洗了個痛快澡。隨後,走廊、講台桌下,已經都煥然一新。看着乾乾淨淨的教室,我們一個個都笑了。



大掃除 標籤:大掃除作文 家庭大掃除作文 一次大掃除作文 記一次大掃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