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雷鋒500字作文

學雷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大隊委和四(1)班去到“柳江縣敬老院”。 

  我們一去到那裡,先把東西放下,然後就和爺爺奶奶講話聊天。我們先去到一間屋子,見到一個坐着輪椅的奶奶,陳沅就問:“奶奶,我們推你出去玩好嗎?”奶奶回答:“好啊。”我們把奶奶推出去后,很多同學都搶着來推,我們就被人群衝到外面了。 

  我們來到三樓,老師就叫我們搬東西去扔。我進了一間屋子,沒想到他們都搶了我拿的東西,只好轉移地方了。另一間屋子一進去就聞見一股怪味,我忍不住就跑出來了。後來我找見幾塊瓷磚,我和同學搬了一塊板子又上樓,騾好幾塊瓷磚再搬下樓去,就這樣,我們一上一下,搬了好多東西,突然,我聽見有人叫了一聲,我看了看,潘彥伊拿的瓶子里有一條蛇!難怪她叫。 

  我和陳沅韋芳蕾又去到樓下,進了一間屋子,陳沅又對奶奶說:“奶奶,我們唱歌給你聽好不好?”“好啊。”我唱了一首《瀏陽河》,接着唱了一首《歌聲與微笑》。奶奶看完我,再看看陳沅,再看看韋芳蕾,頃刻間,我突然覺得奶奶非常懂音樂,看我們的眼神雖然我覺得有些疑問的意思,但我知道奶奶在這裡生活很好很快樂! 

  我們走了,爺爺奶奶們都出來向我們再見,我們也揮揮我們的小手向他們告別。這一次來敬老院我看到了爺爺奶奶的眼神很孤獨,很想自己的兒女......

學雷鋒 標籤:學雷鋒作文 學雷鋒活動作文 學雷鋒 樹新風作文 學雷鋒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