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花600字作文

成功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枚貝殼要用一生的時間,磨啊磨,才能將無數的沙粒磨成一顆來之不易的珍珠。雨後的彩虹綻放出那種絢爛,卻要積聚無數的水汽,行成一種自然的美。成功的花好不容易長成,人們讚揚它的美麗,卻不知道是花的主人用那粗糙的手長年累月創造出來的。冰心曾說過,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美麗。當初它的牙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細雨。是啊!成功的花之所以能夠綻放,是因為它有勤奮的汗水澆灌,它使成功的花在陽光下更加襯托出它的絢麗多姿。 

我明白了,不是所有的浪花都會為岸邊美麗的風景而駐留。看完這首詩,我沉思着花兒艱苦地奮鬥的場面。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其實,挫折、失敗也就是動力,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站起來。讀了《成功的花》,我不再會為一點成績而沾沾自喜,我要象雄鷹搏擊長空那樣來鍛煉自己的雙翅,象花兒一樣為了美麗的一瞬排除千難萬險。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從古至今,哪個名人不是經歷過失敗的磨鍊,才會有今天的輝煌成就啊!沒有辛勤的耕耘就沒有今天的成功啊!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他小時候做的板凳遭到同學的嘲笑,老師的斥責。他的成績並不好,但他毫不氣餒,堅持刻苦攻讀。找到了工作后,白天上班,晚上挑燈夜讀。花了7年時間,終於建立了相對論的理論基礎,成了20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還有更多的人也是在勤奮中獲得成功,正如愛迪生所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也許,成功的花就盛開在你為成功而努力的瞬間,就盛開在你決定在為成功而奮鬥的瞬間,在你為成功而喜悅的瞬間!

成功的花 標籤:成功的花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成功的秘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