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都說老師是園丁,培育了株株嬌嫩的花朵;都說教師是紅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在我成長的道路中,也到處留下了老師的足跡和身影……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好老師,我的語文老師——賈老師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賈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那炯炯有神的眼睛讓覺得和藹可親。賈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

  老師——多好的教育工作者呀!她無私,奉獻的是知識;她偉大,傳授的是人生的哲學;她數十年來兢兢業業,含辛茹苦,創造的是“桃李滿天下”的輝煌業績。“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千萬重!”她帶我們在知識的花朵上採摘花粉……課上她是我們的嚴父,課下她是我們的慈母!記得那次生病了,渾身沒勁就像散了架一樣,別的老師都勸您回家休息,可她卻一口拒絕了。那節課,她講的特別生動,絲毫沒有痛苦的感覺,好像被那優美的課文陶醉了……多麼崇高與偉大的獻身精神啊!

  我的好老師——賈老師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記得還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她講得津津有味,同學們也聽得很認真。就在這時,我的目光轉移到我新買的橡皮上,我覺得它顏色很鮮艷,就拿到手中玩起來,沒有專心聽課,就在這時,她用那嚴厲的目光看着我,什麼沒說,可那嚴厲的目光卻好像在告訴我:“你在做什麼,要專心聽課哦!”我立刻收起橡皮,專心聽講。

  春去秋來,日復一日,終於在老師的精心輔導下,學會了怎樣閱讀,怎樣寫作,使一個原本不喜歡語文的我漸漸愛上了語文,使一個原本看到作文就頭疼的我漸漸愛上了寫作……我深深感謝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感謝她用她的心血培育我,扶着我一步步走進知識的殿堂!

  老師,那金色的九月,我遇見了她,從此我似茫茫大海的一葉小舟,她便是那海上的燈塔,有了她,我的天空更晴朗,有了她,我的夢幻更美麗。從此,我不會在迷失方向。

  賈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皖舒城縣城關二小五年級:羅亞寧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