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一)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物介紹 

  灰太狼:住在青青草原對面,是個“聰明”又倒霉的壞蛋,愛鑽研抓羊技巧,一有機會就去騷擾羊部落。他永遠想偷羊吃,卻永遠被羊羊們打敗。 

  喜羊羊:族群里跑得最快的羊,樂觀,好動,永遠帶着微笑,他總能識破灰太狼的陰謀詭計,拯救羊羊族群的生命,是羊式部落的小英雄。 

  美羊羊:美女羊,心靈手巧。她還是營養學家,美容師,模特兒、、、、、、一切與“美”有關的事她都精通,是大家模仿的對象。 

  沸羊羊:最健壯的羊,也是最魯莽的一隻羊。經常是一副很酷的樣子,總愛持反對意見,以為自己英偉不凡,天下無敵,其實很多時候都無能為力。 

  懶羊羊:最聰明的小肥羊之一,最喜歡的運動是睡覺。他聰明機智,而且臨危不亂,總是一副大智若愚,舉重若輕的樣子。 

  慢羊羊:羊村村長,最年長的羊。博覽群書,平時最愛搞小發明,是個烏龍發明家。動作總是慢吞吞的,常把身旁的羊急死。 

  紅太狼:灰太狼的老婆,貪婪,虛榮,狠毒。雖然長得一般卻總打扮得華麗高貴,自以為天下最美。總是逼着灰太狼去抓羊,自己卻坐享其成。 

  本集完 

  下集預告:沸羊羊吃了瘋羊菇,會咬人嗎?會傳染嗎?請看下集——《瘋羊菇》

喜羊羊與灰太狼(一)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