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失敗的洗禮300字作文

一次失敗的洗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第三單元的考試上,我本以為能考得很好,可是,試捲髮下來如晴天霹靂般重重的打在我頭上。我不知所措,72分這個刺眼的分數,讓我心情跌倒谷底。彷彿所有時間都在發下試卷的那一刻瞬間停止了。 

  我不禁痛思,我為什麼會考出那樣的成績?為什麼只有72分?為什麼前幾次都考得很好,甚至兩次都考到99,而現在就只有72?難道是我驕傲了嗎?或許吧。我的內心現在充滿了悲傷和痛苦。我這次考試考得十分認真,做的一絲不苟。為什麼還考那麼差。我反覆冥想:是我太注重成績,太好勝了,在考試時隨一絲不苟,單位了一提不錯,我就憑自己在老師上課講的寫,結果在閱讀和習作上扣了很多分。只是我的錯,我沒有自己思考,只是按部就班,不能開放思維而在此都是我太好勝引起的。我闡述了一口氣。 

  一次失敗的洗禮,所蘊含的哲理是:吃一塹長一智。考試是應該考出創新,不能按部就班!

一次失敗的洗禮 標籤:雨的洗禮作文 靈魂的洗禮作文 一次失敗作文 第一次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