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改寫《回鄉》300字作文

改寫《回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終於回到我的故鄉了。

  沒想到故鄉還是和小時候一樣山清水秀、鳥羽花香,那口古井還是在我家門前,清晨還是有人在那裡挑水,村口的梧桐樹在秋天滿地都能看見梧桐葉子,那葉子金燦燦的猶如秋天送來的卡片……

  這時我看到有幾個孩童在玩滾鐵圈,不時想起小時候連頭髮都來不及梳就跑到小溪邊的綠蔭下做在布滿青苔的石頭上,學着爹樣子掉魚,路人來問路我都沒來的急回答,身怕驚動了水下的魚兒。但為了進京趕考離開了我美麗的故鄉,剛要出發的時候我向爹娘磕了三個頭,我熱淚盈眶,爹娘戀戀不捨,我從心裡希望二老能身體健康。

  那幾個孩童奔跑過了來問到:“老伯伯,請問您是誰,我怎麼不認識您呢?”我回答到:“我乃賀知章,你叫我賀伯伯就可以了,我就住在古井那個地方你知道嗎?”“我當然知道,下次我能到您家來來玩兒嗎?”“當然可以”“謝謝。”



改寫《回鄉》 標籤:改寫《秋思》作文 改寫《十五從軍征》作文 改寫《石壕吏》作文 改寫《木蘭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