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一天之之際在於晨,一年之季在於春,這句話果然不同凡響。 

  春天是四季最美麗的季節,他把我們的祖國,搖身一變,變成了綠色,那是因為春天姑娘把小草弟弟,花兒妹妹從睡夢中叫醒,讓祖國過生計勃勃。 

  我走進大自然尋找春天。小山上,翠綠的山告訴我春姑娘就在那的腳下;小堤旁,嫩綠的草偷偷地探出頭來,看着河裡被魚兒翻弄着春波;校園裡,朗朗書聲沙沙的寫字聲扮着春風飄向遠方…… 

  我愛春天的山。春天的水。 

  春天是放風箏的好季節,再草地,上再上中再田野里都能看到孩子門再放風箏的影子,風箏就像空中的旅行者,再空中飛。放風箏是一項有益身心的運動,他不僅適當了體力運動,也適當了腦力運動。 

  春天也有不好的因素,春天是最容易繁殖細菌的季節…… 

  我愛春天。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