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親自古傷離別1100字作文

多親自古傷離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直以為你至少也是愛我的,因為你一直都那麼疼我。 

  一直以為你至少也是愛我的,因為你那時給我碗里夾菜的時候眼裡滿是幸福的表情。 

  一直以為你至少也是愛我的,因為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看起來是那麼開心。

  一直以為你至少也是愛我的,因為你晚上睡覺還會給我蓋被子。

  一直以為你至少也是愛我的,因為我離開的時候你流淚了。

  一直以為你至少也是愛我的,因為你看起來那麼不捨得。

  一直以為你至少也是愛我的,至少,有那麼一點點愛。但是,我現在才發現,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明明早已經感覺到你的不愛,卻一直都自己欺騙自己。寧願傻傻的過,也不願意扯開皮來接受事實。

  總以為是歸人,卻總是過客。也許,我不能怪你。我說,我不會祝福你,我說我不會祝福你們一對男女。但是,就算是男女,你們也應該是幸福的男女把?說完就覺得好無奈,只好矇著被子在裡頭流淚。

  手腕掛了一顆米雕,寫了你的名字。就算明明已經抓不住了,還依舊掙扎着不肯放手。終於,也變成了糾纏,負擔。你說你不會愛我了,我知道是真的,或許你從來沒愛過。我,不過是你的一個過渡期,傷了累了飲了酒,依舊只帶你的清茶上路。你去吧,帶你的清茶走。

  你說,和我在一起,讓你付出的代價太大太大,你不想太辛苦。我明白了,我沒錢沒勢沒家庭背景,我什麼都幫不了你,我還什麼都不會做,很懶。所以,我無地自容,連我自己都恨我自己了。你肯定會說你不是這樣想的,親愛的,你只是不肯承認罷了。

  我真的有想過,這輩子,認定你了,不管多麼辛苦,只要你要,我就跟定你了,一輩子,不管多苦多累。也不管你是不是還是會一直相親下去,我可以不管不顧的,一直追着你走,天涯海角。我可以接受你所有的家人不喜歡我,但是,你說,你不會再愛我了。其實我心裡告訴自己,他從來沒愛過你,你該醒了。

  我一直很悲傷的覺得,我們有梁祝的戲,卻沒有梁祝的結局。終於只能悲涼的明白,原來,是我想太多了,一直都是我在唱獨角戲。我一個人,唱了兩個人的戲。這段梁祝的戲里,你從未出現過。 

  你不愛,你不喜歡,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好讓我死了心不去糾纏,讓我把自己弄成了一個笑話,白白惹人嘲笑。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就那麼好欺負么?是不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的愛就太過廉價,廉價得不值得你珍惜?

  我曾經告訴過你,你不值得我愛,我說的沒有錯,你確實不值得我愛,我也不知道我腦子哪裡短路了,偏偏那麼愛上了你。所以就註定了我在這場愛情的戰爭里一敗塗地。註定了我只好成全你的幸福。某人,我不祝福你,但是你一定要幸福,不然我就揍死你丫的。而我,我會在離你最近的地方,過我自己的日子。

多親自古傷離別 標籤:傷離別作文 傷離作文 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