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正的大力士300字作文

真正的大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真正的大力士,你知道真正的大力士是怎樣的嗎?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真正的大力士吧!

  今天小狗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運動會,主題叫“真正的大力士”,想通過運動會選出真正的大力士。大象參加了這個運動之後,其他動物就不敢參加了。它們覺得打不過大象,所以不敢參加,但一隻螞蟻參加了。

  第二天運動會開幕了,大象一開始就用長長的鼻子把一棵樹舉了起來,觀眾們看得目瞪口呆。再看看螞蟻,它只是舉起來十幾根小草。

  大象神氣地說:“我勝利了,我舉的東西比螞蟻的重多了。”小狗卻不認同地說:“大象你輸了!”大象不解地問:“為什麼?”小狗回答:“因為它舉了比它本身重了十幾倍的東西,而一棵樹對於你的體重來說,只是一個很輕的東西啊!”

  大象聽了很慚愧,謙虛地說:“我會繼續加油的,下次我再來挑戰你,超越你這隻螞蟻。”

  六年級:姚鑫



真正的大力士 標籤:大力士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