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900字作文

下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來了。那遼闊無垠的天空下起了飄雪,飄落在那一座座山川,一片片大地。就像它給大地披上了銀白色的新裝。

  望着這眼中的雪。我想起,我在家鄉哪一次讓我最難忘的一次大雪,也是我的第一次看到了雪。我和鄰居們一起在雪地玩。用我們那熱乎乎的大手小手堆成了一個雪人,然後又把地上的雪灑向空中,有互相比誰能將雪球扔得更遠,還有模仿做“雪雕”一片片叫喊聲夾雜着笑聲傳到我耳邊,使人不禁覺得我們喜歡下雪的溫馨快樂。

  在弟2天的早上,鄰居的小畢叫我們去滑雪,“嗯,好啊”,來到了雪地大山上,哇這裡真像一個銀裝素裹的白色童話世界。我的心跳得還快啊!我看大山上的雪,我是又興奮又害怕啊!就在這一瞬間,小畢突然滑了下去。看小畢滑得那麼好,我也有些按捺不住了。我一滑,“哎呀!”連番了幾個袞。小畢看到了,來對我說:你不會嗎,我說是啊!我不敢滑下去,你們滑吧。他說;我教你,我說;好啊那我先教給你剎住吧!”嗯!只見小畢先示範了一遍:兩膝稍稍蹲着,身子有點向前,剎車的話就把滑雪板弄成“內八字”我說:“我會了!讓我來。”我兩膝稍稍蹲着一滑,哎呀!又是連番了幾個袞。鄰居們都笑了起來,我當時就在想,我今天不學會我就不回家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在雪地上。最後還是在小畢的指導下,我掌握了滑雪的基本要領,我終於會滑了。雖然,我的衣服都是雪白色,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經歷了“磨難”也獲得回報。我好開心,我想這應該是人們喜歡雪的樂處吧,也是我最難忘的一次大雪吧。

  現在,下雪了,很高興,很喜歡。但這高興和喜歡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深刻。以前,總是盼望下雪。年年的祈禱卻沒有換來一絲的安慰,所以本以為看見下雪回高興的無法言喻,但當我真的看見下雪了卻只是獃獃的凝望着片片雪花的飄落。因為爸媽說,我們已經長大了,要學習,要工作,要努力,有很多事等着我們去做。

  看着雪的飄落,很想衝出門去,去接那漫天的雪花,想用相機記錄這一切,但是被爸媽遮攔了。突然聽到樓下響起一陣歡呼聲。原來是鄰家的孩子在下邊玩耍,他們仰起胖胖的臉,伸出胖乎乎的手,迎接雪的到來,他們做了我想做卻沒做的事。他們臉上顯露出來的就是我童年那樣對雪的喜愛。他們好象是替我把開心抒發出來。看着他們便讓我不覺的微笑或許現實就是這樣吧。

  六年級:檸檬



下雪 標籤: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 下雪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