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好吃的雞肉500字作文

好吃的雞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次爸爸媽媽說如果我考了好成績的話,他們就會獎勵我一個驚喜,然後我為了得到這個驚喜就天天努力的學習。昨天我考了語文,老師說這次的題目很難,但是我覺得爸爸媽媽給我的誘惑太大了,所以我就每天晚上都很努力的學習。今天成績下來了,我看了一下分數,真的很驚喜,我考了95分。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拿着試卷,然後問爸爸媽媽,我的驚喜是什麼?媽媽看我這幾天那麼努力,知道我很喜歡吃雞肉,因為上次我吃雞肉的時候把雞骨頭啃的超級乾淨,因為我不想浪費任何一口肉,雞肉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媽媽早早的就已經把雞肉給買好了,真的好開心啊!

  我跑到媽媽身旁跟媽媽一起煮雞肉,我想看看雞肉到底是怎麼煮的。長大之後我也要自己做雞肉,做好多好多種類的雞肉給自己吃。還要給爸爸媽媽吃,我要給他們驚喜。第一次碰雞肉的時候感覺軟綿綿的,看起來怪怪的,聞起來有股怪怪的味道。感覺這不是我之前吃的雞肉,媽媽說雞肉不是那麼容易煮的。然後就很耐心的教我怎麼煮雞肉。

  第一次跟媽媽在廚房打下手,爸爸看了之後還誇我了,他說我好懂事啊!雞肉出鍋的時候,味道真的好香啊!怎麼雞肉沒煮跟煮了之後區別那麼大的?還是因為媽媽煮的吧,媽媽的手藝真的太棒了。晚上這頓飯我們吃的很開心,我真的好喜歡吃雞肉啊!



好吃的雞肉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