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動物聯歡會500字作文

動物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到了,森林裡要舉行聯歡會,小松鼠按照獅子大王的指示給想參加的森林居民發了請貼小孔雀也拿到了一張。到了晚上,小孔雀精心梳妝打扮以後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會場。會場上早已人山人海了。 

  聯歡會開始了,只見一隻大河馬、一隻獅子和一隻老虎搖搖晃晃地走上舞台,張開自己的大嘴“啊、啊、啊”地唱了起來,原來他們在表演小合唱呢,那自我陶醉、滑稽可愛的樣子逗得觀眾笑得前仰後合。第二個節目是小猴玩雜技,只見一隻頑皮的小猴子一個箭步跳上了舞台,他飛快地爬上一根長竹竿,在上面表演各種高難度的動作。接着又爬到一根繩子上,“呼”的一下盪起了鞦韆,那嫻熟的動作就像一位優秀的體操運動員在做表演,還沒等結束,台下就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在小黃鸝的歌聲后,大家推選小孔雀上台表演,小孔雀也不膽怯,大大方方地走上了舞台,放聲唱到:“羽衣,羽衣,真美麗......”那歌聲悠揚動聽,久盪在會場上空,所有的觀眾都陶醉在歌聲中。小孔雀一邊唱一邊跳着迷人的舞蹈,那五顏六色的綵衣,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就像夢境中的天堂一樣,美妙極了。小孔雀的節目讓整個會場沸騰了,大家在台下跟着跳啊、笑啊,高興極了。 

  夜已經很深了,聯歡會還在美妙的音樂聲中繼續進行着,誰也不肯離去。 



動物聯歡會 標籤:動物王國聯歡會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