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動物聯歡會300字作文

動物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動物王國里,動物們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決定星期六召開一次動物聯歡會。

  聯歡會開始了,小池塘邊擠滿了各種動物。小猴在耍雜技,大象在搖鈴鐺。最厲害的就是小熊的平衡表演。一個大皮球上放着一塊木板,小熊站在木板上晃來晃去,看着好危險,觀眾們看得緊張極了,可他就是掉不下來。孔雀把羽毛展開給觀眾們看,炫耀着她的美麗。海豹爬在水裡頂球,你別看他傻乎乎的,他可靈巧了,他把球往上一拋,再轉過身子接住,再往上一頂,還是接住,穩穩噹噹的。小狗在盪鞦韆,他一會兒下,一會兒上,好像要飛到太陽上去了,大家都為他喊加油。

  節目一個接一個,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真是一次精彩的聯歡會。

  勝利街小學二年級:黃智鵬



動物聯歡會 標籤:動物王國聯歡會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