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那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別是那高挺的鼻子,顯得特別威武。他身材交胖,個頭很高,顯得非常強壯。 

  別看爸爸身材高高大大的,可心卻特別細,有一次,我準備去上學,卻發現褲子上的扣子掉了。着下子我可急壞了,心想:媽媽今天不用上班,還沒醒來,着可怎麼辦?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說:“扣子掉了啊!來,我來幫你縫!”我半信半疑地望了望他,說:“你能行嗎?”他頭也沒抬說:“沒問題”說著,便拿來了針線。那雙粗大的手靈巧地穿來縫去,不到一分鐘,就OK了!我想:這針線活是女人家的事,爸爸怎麼著么厲害!我穿着縫好的褲子,高高興興地上學了! 

  爸爸不但細心,他的知識面也特廣。有一次,李老師布置我們抄一個關於泰山的課外知識,我怎麼查也查不到。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救苦救難的活菩薩”又來了!爸爸笑着說:“我來告訴你吧。”爸爸陳訴了一番后,我整理了一下,寫在語文本,還得了挺高的分數呢! 

  我覺得爸爸是一個很全面的人,他懂得很多東西。真了不起。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