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發明700字作文

發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代家庭的住房,越來越舒適,不僅可以臨窗遠眺,還可以做到冬暖夏涼。只可惜那窗外的風景常年不變。要是既能住在熟悉而又舒適的房間里,又能週遊世界,那該多好啊!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的憧憬變成了現實,能旅行的交通型住房應運而生。

  這種房子體積小巧,一般分三層,跟現在的別墅有幾分相似之處。這樣既能保證家居設施齊全,又能行動方便。與別墅不同的是,整座樓內增設了一個駕駛室,主人通過操縱五花八門的按鈕,可以使房子在幾分鐘內變化成輪船、飛機、汽車、潛水艇等。

  如果你按下駕駛房裡按鈕欄上的“汽車”按鈕,這幢房子就會變成汽車的外形,讓你過一過駕車癮,你可以輕輕鬆鬆駕車開始一段不平凡的旅程。只要你握住方向盤,汽車就會平穩地行駛在各種道路上。這輛“汽車”最大的優點就是安全可靠。假如你即將與迎面而來的汽車相撞,它就會通過紅外線掃描自動控制剎車裝置停下來,避免悲劇的發生。片刻之後,你又可以繼續駕駛你的“高級跑車”了。解決了車禍這個最令人頭疼的問題,你就可以坐在車裡行萬里路,聽聽鳥語,聞聞花香,實在是一種愜意的享受。

  假設你按下“潛水艇”按鈕,房子就會變成潛水艇的模樣。它會以極快的速度往大海深處進發。到了深海,你通過玻璃窗向外望,會看到美麗無比的海底奇觀:五光十色的魚兒,擺動着尾巴,無憂無慮地暢遊着;海葵那無數的觸手隨着水流飄逸地擺動;憨憨的海龜,在水裡笨拙地划著腿,游得有模有樣……看夠了這一切,潛水艇就會浮上水面,讓你感受帶着海腥味的海風。

  假如你還想到天上旅行一番,就可以按下“飛機”按鈕,房子便會從內部伸出雙翼充當“翅膀”,帶着你飛向藍天……

  建造能旅行的房子是我的夢想。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終有一天,我的夢想會成為現實的。

  二年級:yangchenyang



發明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發明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 發明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