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無私奉獻的母親700字作文

無私奉獻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天我一直都不喜歡,我母親也一樣,夏天的味道就是汗水的酸臭味,更是水蒸氣的王國,是清風的任性的一個季節,可能是因為受母親的影響,所以我不太喜歡夏天,反而喜歡冬天,聽母親提起過她小時候的事情,現在想想母親真是愛我們啊!母親小的時候是家裡的老大,家裡生活條件還算好,她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怕黑,所以一到夏天就非常害怕出去,生怕自己的皮膚變黑了,不好看了,女生天生就愛臭美,這是人之常情,那時候的我不理解母親是為什麼要這樣做,我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母親很矯情,直到後來才明白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母親是家裡最懂事的孩子。

  母親沒有告訴我她這樣做的原因,後來我發現了她藏起來的日記本,由於好奇心,我便私自拿了出來看,那時候的我還不懂事,直到那些厚厚的寫滿字跡的日記本被我都看完之後,我的眼淚落了下來,我一直誤會着母親,原來母親是為了家裡的生計才這樣做的,家裡因為妹妹的退婚欠下了一屁股債,家裡原本生活還可以變成了連飯都變成了吃了上一頓不知下一頓,母親看着自己的母親如此操勞便打算自己為家裡還債,她想通過這樣嫁一個好人家,至少能夠減輕家裡的一些負擔,直到現在母親還在想着家裡的債,可家裡人都不理解她,親朋好友親戚家屬都誤會她,責罵她,可她一句話都不肯為自己爭辯,只是背地裡偷偷哭泣,我感到十分的內疚因為不理解誤會了母親那麼久。

  母親照顧我總是無微不至,可我總是給她添亂,總是不理解她,她現在為了家庭,天天在外奔波操勞,皮膚一點點的已經變得黑不溜秋,可她已經不在意了,因為她更加在意的是我的生活,她想給我一個美好的未來,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快點長大,替媽媽分擔一些事情,讓她的無私奉獻得到回報,為她受到的誤會得到諒解…。



無私奉獻的母親 標籤:無私奉獻的作文 無私奉獻的老師作文 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