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300字作文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有亮麗之色,也有暗淡之調。面對亮力人生,我們自然歡呼雀躍,但面對暗淡的生活甚至痛苦挫折,情調無法高漲,只能一再跌如谷底。我們是從中攝取“營養”還是提取“毒素”。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運氣時好時壞,也捉摸不透。跌如谷底,升上高潮都是一個壞的結束,新的開始。人生是一道燦爛的彩虹,七色之光也許會頻頻照之你頭上,但——也許會陰雨連綿,烏雲偶爾掠過你身旁。其實——這些並不可怕,並不算什麼。既然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有紅就會有黑嗎!人家不是都說:“風雨之後見彩虹嗎?”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就應該讓我們接受生活的砥礪,接受生活種種的挑戰。讓我們在人生簿上加上那燦爛的一筆把!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願赤橙黃綠青藍紫,每一種顏色,每一種不同的祝福,都天天圍繞在你們身旁。願這美麗光亮的七色時時不離開你。最後願,幸福與快樂陪伴你們左右!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 標籤:七色彩虹作文 人生是什麼作文 一道彩虹作文 我是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