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夏天3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卻迎來了炎熱的夏天。

  每天早上一醒來,火辣辣的太陽已經出來值班了,它無情地照着大地,所有的生物都很乾燥,人們也都汗流浹背。正當太陽照的最火辣的時候。轉眼間,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風姑娘吹得可起勁拉!連枝繁茂盛的大樹也在搖晃,花草們左搖右擺,都暈了頭。雨嘩嘩嘩地下着,豆大的雨珠從天而降,落到地上打滾。地面上發出稀里嘩啦的響聲,那響聲可真清脆。冷颼颼的風越刮越大,天空上臂時發出轟隆隆的雷鳴聲。小鳥們嘰嘰喳喳的在鳥窩裡叫着,好像受不起折磨似的,還有幾隻膽大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相互打鬧着,嘻嘻着,可真有趣!

  過了一會兒,雨終於停了,蔚藍的天空又漂浮着軟綿綿的白雲,真美麗啊!哇!七色彩虹掛在了天空,真耀眼啊!

  深圳市紅嶺小學二年級:陳睿欣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