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的晚上500字作文

夏天的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一顆星,二顆星,三顆,四顆,五顆星……”伴着那優美動聽的歌聲和兒童有趣地數星星聲我們告別了春天來到了夏天的夜晚。

  每次,在太陽下山時,我讀會趴在窗台上注視着黑夜姑娘漸漸把深藍的網織上天空,天上的月亮的姑娘慢慢地也露出了那張燦爛的笑臉,調皮的星星寶寶一蹦一跳地來天空中嬉戲打鬧。星星在天空中有如跳動的梭子在天空中穿來穿去,編織着光明。它們像璀璨珍珠一樣把深藍的天空點綴得光彩奪目。可愛的孩子們在地下歡樂的數着跳動的星星。

  “呱呱呱,知了知了……”瞧青蛙和知了這兩兄弟也耐不住寂寞,唱起了東北二人轉。這也便成了夜中的一件趣事,那聲音是那樣的美麗動聽。這是音樂家完全演奏不出來的。“嘻嘻,抓到你了,大家快來。我抓住他了。”聽到這聲音,不用說,這肯定就是我們兒童乘着夜色在玩一些大人說土得掉渣而小孩玩而不厭的捉迷藏、摔跤和捉小蟲等一些小遊戲。

  晴朗的高空像指着暗藍色的布幔。夜裡的流星一道道劃過天際,小孩們見到流星自然是很高興,便忙着低頭許願。一道道流星劃過天際像一條條亮亮的弧線。在黑暗中為人類指引前進的道路。“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伴隨着一陣歌聲,大家都靜靜地進入夢鄉。

  山東聊城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六年級:徐玲燕



夏天的晚上 標籤:夏天的晚上作文 中秋節的晚上作文 最後的晚餐作文 快樂的晚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