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了夏天ゆ700字作文

夏了夏天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天 早在炎熱的天氣里結束了 秋天來了 我應該要微笑的面對以後的生活,以後的每一天,並且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每過一天,我就可以向自己的目標邁進一步,2年後的今天,我是否就可以站在西鐵門口,和阿的相逢,然後相視一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付出才有收穫,我要努力應對以後的生活,我心裡有目標,所以我才會努力的去實現。如果沒有目標,是不是就會變得懶散,如果每天都過得充實,快樂,那也是一個美好的人生。我相信自己,別人可以瞧不起我,但至少我自己不可以,人首先要學會尊重自己,如果自己覺得自己沒用,那麼就會一直沒用下去,如果說自己覺得快樂,那麼不管別人說什麼自己都會深信不疑我可以。  

  一直以來,我不喜歡看別人臉色辦事,因為自己走自己的路,別人說什麼我可以不管,我只要堅持自己,有句話是:一切皆有可能,只要相信沒什麼不可以,別人能做到的為什麼自己做不到,唯一一點就是你沒有努力,如果努力就不會有失望,哪怕失敗。  

  一直以來我瘋瘋癲癲,就是一個瘋丫頭,我有時也會討厭自己學習不好,長得沒有誰誰誰漂亮,可過不了多久我就會自嘲的嘟嘟嘴,父母給了我這現在的一切,我沒理由說這些不好,我覺得自己很好,沒什麼不好的,我會發揮我所能發揮的極限,做好我應該做的一切。  

  我覺得自己是個樂天派的人,我挺熱愛生活,老是笑着面對周圍的一切,我認為自己不會被什麼打到,可事實我就是個豬腦殼,腦殼裡漂的是白開水,白痴般的一天笑阿笑,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我喜歡現在的這個我,有目標,有理想,長的沒有恐龍丑,沒有西施美,一個樂天派,會為自己喜歡的事努力,會彈吉他,有一群我愛而且很愛我的好好好朋友,這就夠了,真希望可以這樣一輩子下去。



夏了夏天ゆ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