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智斗碧松果800字作文

智斗碧松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智斗碧松果

    今天,我們去買乾果。我們發現了一種有白色的光滑錶殼的乾果,我沒見過,覺得很奇怪。我嘗了一個商家已剝開得樣品,恩!好香!!爸爸媽媽也覺得不錯,於是就買了一大包。

   剛一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可不料,它的光滑外表並不代表它是好欺負的。自己親手一剝才知道,這碧松果是好吃不好剝,外殼猶如古代戰士的鎧甲一般堅硬。現在,請觀看本人與碧松果的一場“惡戰”。

   Part A:本人還為熟識這位身穿鎧甲的“將軍”,自以為用手就能剝開。不料果殼太堅硬了,我使出吃奶的勁也弄不開,反而,手紅彤彤的,好痛!

    Part A:失敗

    Part B:噹噹噹噹!我今兒般來了個特重量級的哥們兒——椅子!嘻嘻!我就要為我的手報仇啦!我把椅子高舉,“嘩”砸下,不料,它卻滾到了一邊,可憐的椅子摔在了地上。我在家裡追着它滿屋子跑,他卻向在氣我,剛剛還好好的在那兒,正砸下去,他又滾走了。唉......能做的只有嘆息了。

   Part B:失敗

   Part C:這一次,我們的大軍來了!這次是我嘴裡的雪白的——大門牙!我抓緊碧松果,閉上了眼睛(由於太害怕了),使出全力,咚!碎了!碎了!碎得不是碧松果,而是我的牙牙!我的牙牙也為了這次惡戰光榮殉職。其實他沒碎,只是很痛罷了。

   Part C:失敗

   Part D:前幾次,太草率地攻擊造成了巨大的失敗。這次,我在認真思考完之後,決定大鉗子進攻。我把碧松果放在中間,一夾。吧嗒!堅硬的果殼開了,露出了完整的果仁,我嘗了一口,不僅嘴裡甜,心裡更甜。

   Part D:成功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情不能太草率,在心中認為費時間的思考,反而才是一條捷徑。 



智斗碧松果 標籤:松果作文 智斗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智斗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