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烏龜的“飛空之旅”400字作文

烏龜的“飛空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隻烏龜,它住在小河邊,那兒有塊石頭,趴在上面可以看到天。

  一天,烏龜又爬上了石頭,抬頭又往天上看。忽然天空中飛過了一隻鳥。烏龜心想:我雖然能游泳,但不能飛,如果我能飛一次,那該多好哇!於是,烏龜爬下石頭想辦法。

  烏龜想到一個好辦法,它急忙爬去老鷹家。到了老鷹家,烏龜急切地對老鷹說:“鷹哥哥,你可以飛,但我不行。你能不能讓我坐在你的背上,在天上飛一會兒呢?”老鷹爽快地答應了。

  老鷹讓烏龜坐在它的背上,撲撲翅膀起飛了。烏龜伸出腦袋,四處張望,看見了它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雪白的雲,碧藍的天空……一會兒,老鷹降落了,烏龜從老鷹的背上滑了下來,它看着老鷹,感謝了老鷹帶給它的飛空之旅……

  後來,烏龜為了感謝老鷹,特意為老鷹捉了好多蟲子。烏龜來到老鷹家,把蟲子送給了老鷹。老鷹對烏龜說:“謝謝你!”烏龜說:“不用謝,我還要謝謝你的‘飛空之旅’呢!”烏龜和老鷹一起高興地笑了。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烏龜的“飛空之旅” 標籤:烏龜的故事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